2023年度爱心助学金

国内外校友一直有资助困难学生的优良传统,爱心助学金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项目。本项目募捐目标为人民币40万元,期限为1年,资金全部用于发放爱心助学金。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具体事项 常见问题 捐赠故事 捐赠记录(500) 留言板

资助对象

“爱心助学金”资助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二)具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日制学籍的本科学生,并完成本学年注册;
(三)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四)家庭经济困难;
(五)努力学习,认真踏实,勤俭诚信,每学年审核时无不及格学分。

如不满足以上条件,将从同年级学生中选择其他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资助总年限不变。

款项用途

本活动所募资金将根据有关法规和教育基金会《章程》进行管理和使用,并接受民政、财政、审计等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本活动所筹资金主要用于爱心助学金项目(部分用于本次筹款活动的筹备经费,包括宣传活动费用、管理费用等)按年度发放,剩余款项结转到下一年继续用于该项目,直至资助资金发放完毕。

捐赠鸣谢

(一)全部捐赠人名单将通过教育基金会网站公示。
(二)捐赠票据:捐赠者均可取得由教育基金会开具的《安徽省公益事业捐赠财政票据(电子)》。银行汇款捐赠的,可在汇款时注明接收捐赠票据的手机号码或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教育基金会领取;在线支付捐赠的,可通过捐赠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子邮箱接收捐赠票据。
(三)教育基金会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捐赠者可凭捐赠票据到税务部门办理税收优惠减免。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水上报告厅亲水平台
邮编:230026
电话:0551-636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