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新闻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7月30日下午,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捐赠仪式在218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蒋一、总会计师黄素芳、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赵永东、程祥,公司金融部总经理陈梓、合肥管理部总经理张浩、南城支行行长许正兆、公司金融部高级经理徐更,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黄素芳主持。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赵永东、程祥分别致辞,他们向即将到迎来六十华诞的中国科大表示最热烈的祝贺。2018年是中国银行与中国科大全面金融服务合作的第十八个年头。此次捐赠,一方面体现出中国银行与中国科大银校共建、互惠共赢、长期合作的决心,另一方面对中国科大全体师生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的信任、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中国银行安徽分行衷心祝愿中国科大在下一个甲子之年勇攀高峰、再创辉煌。未来中国银行将全力支持中国科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并竭诚为中国科大广大师生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蒋一随后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在中国科大建校六十周年之际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中国科大对安徽各行业人民,特别是中国银行在中国科大二次创业之际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激。感谢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中国科大科研项目和人才引进的支持,希望双方在未来建立更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胜利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赵永东共同签署捐赠协议,蒋一副书记接受捐赠支票标牌并向赵永东副行长颁发捐赠证书、回赠校庆纪念品,同时向在座的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领导呈递校庆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活动。

                            (财务处、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