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发展基金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具体事项 常见问题 捐赠故事 捐赠记录(10) 留言板
筹款目的

校友工作的本质是服务,目的是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架设沟通与合作的平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秉承“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校友成长”的宗旨,努力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联系,主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撑服务。当前,中国科大已有超过10万名校友,分布在全球各地、各行各业,而校友总会正式工作人员编制有限,每年的活动经费较少。工作人员和工作经费的不足已严重制约了校友服务能力的提升和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该基金旨在支持校友总会招聘更多优秀的工作人员,提供更多贴心的校友服务,开展更多校友活动。

筹款额度

共计200万元人民币(用于长期聘用专职工作人员和开展校友服务项目)

捐赠及回馈方式

1、十万元以上的捐赠可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将协助捐赠单位做好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人才招聘、科研合作和形象展示等工作。

2、一百万元以上的一次性捐赠(一年)可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工作发展基金”一年的冠名权,冠名信息将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的工作年报及相关资助项目宣传材料中清晰标示。如:感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XXXX校友工作发展基金”的支持!

3、有需要的捐赠个人或单位可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索取捐赠收据(可申请公益捐赠免税资质)和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