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地砖捐赠项目

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技报国六十年。2018年恰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周年,“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影响着一代代科大人,校园内的每一个地方都曾留下校友们的印迹。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具体事项 常见问题 捐赠故事 捐赠记录(20) 留言板

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2018年恰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周年,“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影响着一代代科大人,校园内的每一个地方都曾留下校友们的印迹。

2018年,中校区即将投入使用,一条连接东区、中区、西区的“科学大道”即将开通,实现了多年来科大人东西区贯通的愿望。学校将开展班级纪念砖认捐项目,用于在校区中留下永久纪念。

一、认捐区域

校内有纪念意义的区域。

二、认捐事项

认捐单位:以班级为单位

起捐金额:100,000元人民币起

三、认捐回馈

纪念铭牌:学校将镌刻有认捐班级信息(年级系别、寄语等)的班级地砖镶嵌于固定处以示永久纪念。

四、捐赠途径及用途

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学校会统筹学校发展需要来使用捐赠金额。

五、捐赠管理

认捐纪念砖的班级一次性捐赠后无需再另行支付其他维护费用,纪念砖上的铭牌长期保留,不因维修、损坏、更换等原因撤销,校友可随时返校查看;

六、捐赠说明


由于网络捐赠限额为10万元,因此地砖项目需要转账,转账信息:

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

帐号:182703469395

开户行:中国银行合肥蜀山支行


请备注您的相关信息,转账后发送邮件至aga@ustc.edu.cn以便核实。




(捐赠牌示意图)


(捐赠牌安装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