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新闻
新尚集团捐赠设立中国科大“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

7月11日下午,中国科大“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设立仪式在东校区218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专程从成都来到中国科大出席捐赠仪式,中国科大校长包信和、党委副书记蒋一,新尚集团投资副总监刘承红、投资经理李华彬,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蒋一主持。


包信和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唐立新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尚集团在中国科大建校六十周年之际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唐立新先生作为优秀企业家,积极反馈社会、热心教育公益的情怀让人由衷敬佩。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将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他表示,中国科大会用好捐赠,切实提升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最后,包信和校长向唐立新先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能参加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唐立新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到中国科大设立“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 ,为科大发展提供支持是圆了自己的“科大梦”。今天的捐赠将是合作的起点,希望将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和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最后,唐立新先生表示非常期待参加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唐立新先生捐资人民币1500万元设立中国科大 “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包信和校长向唐立新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回赠了学校纪念银盘。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蒋一、郭胜利与唐立新先生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随后,唐立新先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等校领导与唐立新先生在校史馆会客厅进行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