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新闻
中国科大举行杨亚基金捐赠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9日,杨亚基金捐赠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218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万立骏,杨亚基金执委杨东、姚文军,人文学院周先稠,秦裕芳教授,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胜利主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万立骏首先表达了对于杨亚基金多年来支持中国科大教育事业的感谢,同时勉励获奖同学要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杨亚基金执委杨东代表杨亚基金执委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杨亚基金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杨亚校友的缅怀,并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中国科大教育事业。

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老师宣读了“关于授予洪雪等18位同学第十二届杨亚基金奖学金的决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万立骏与杨亚基金执委杨东、姚文军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仪式结束之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周先稠、秦裕芳,杨亚基金执委杨东、姚文军同获奖同学就科学与人文、科大女生文化等进行了座谈。

       为纪念中国科大8911校友杨亚女士,激励科大师生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款设立“杨亚校友基金”,表达对杨亚校友的敬意和怀念。杨亚校友基金主要从事中国科大师生员工的公益事业发展,奖励、资助中国科大的师生员工,推动大学教育的均衡发展,进而使师生员工的素养、道德水准及思维方法得到全面的提升,为中国科大创办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做出贡献。